close

自從相機數位化後 , 大家幾乎都將照片整理好並燒錄成一片片的光碟當中

幾乎鮮少有人會將照片一張張的洗出來 , 擺在相本中翻閱

不過 , 我還是挺喜歡翻閱一本本厚厚的相片簿啦~~ 

因為 , 這能讓我不時的勾起許多舊時回憶

不過由於這些相本體積龐大笨重 , 收納還真的粉占空間,

加上台灣的氣候潮濕,這些照片放到最後都發霉褪色了

更慘的是 , 這些相片少說有二三十年的歷史 ,

底片大多數已不知去向 , 想重新沖洗都沒法度 ,

想想再過個三四十年 , 等我老老垂已 , 想再翻閱它們 , 恐怕沒幾張能看了吧!!


因此 , 曾經試圖將這些照片一張張的掃描下來存檔,

這才發現 , 工程有夠浩大 ,

為了讓掃描出來的照片呈現較好的品質 , 解析度都必須調得很高

這樣掃描的時間就會跟著延長 , 電腦記憶體還要足夠,不然掃到一半還會當機

一張平均需要耗時3分鐘的時間 ,

又為了讓照片色調呈現更加自然 , 又得花時間慢慢調整色差 ,

換算下來 , 掃個10張舊照片 , 我就得花上快1個小時 ,

是當我太閒還是太無聊阿

因此我作罷了~~~看來只能保佑老天爺好好善待我的舊照片

直到最近 , 偶然機會逛到Photo123舊照片掃描網站


只要將照片寄到【Photo123】, 從掃描---色彩校正---燒成光碟 , 一次搞定

不僅是照片,就連黑壓壓的底片,幻燈片,投影片都能掃描喔!!

好特別的數位影像服務 , 心動得讓我立即搬出大相本,

抽出了一疊有紀念價值的老照片 , 還有僅存的一些底片 , 準備寄給Photo123


網路訂購流程說明如下:

1.先進入【Photo123】官網 http://www.photo123.com.tw/


2.按右上方【我要掃描


3.填入【訂購人資訊、送回地址


4.完成填寫後,按送出訂單即可。   


5.Photo123 系統會立即e-mail一封通知信 ,亦會簡訊告知

   請將需掃描的照片,底片...等寄到指定地址


從下訂單開始,就可以隨時在網站上看到訂單進行的即時動態。


廠商收到照片後 , 即會安排掃描 ,

和我們一般家用的簡易型掃瞄器相比 , Photo123採用的可是工業級的掃描器,

一張張掃描後的照片 , 都會再用Perfect Touch技術處理做色彩修復校正,

讓掃描後的相片色彩飽和度及顯色度更優質。


更為了達到最加品質,照片掃描前 ,Photo123還會先做最基本的灰塵清潔工作,

也包括用高壓氣體噴除表面的灰塵。

做完一系列照片處理過後 , 即會將掃描檔放到網路上供大家預覽

大家可以透過預覽系統 , 刪掉不喜歡的照片(至多20%照片) ,

這些被刪除掉的照片,可不需要支付任何處理費喔!!

連我寄過去底片也能掃出彩色的影像檔呢!!!

頭一次使用這個服務 , 還真的讓我大開眼界

不過在線上看到的照片 , 可能會覺得不怎麼優

這是因為上傳到網路的照片 , 影像都會被壓縮 , 所以呈現的解析度會略差


實際掃描的解析度為600dpi


確認照片圖檔 , 並進行尾款付款動作後 ,

Photo123會立即將這些照片燒錄成DVD光碟,連同照片一起寄回咱們消費者


現在我們就來看看Photo123掃描後的效果吧!!

這黑壓壓的底片 ,是10多年前拍攝的,也是唯一僅存的底片


大家都跟我一樣很期待 , 第一次看到底片掃描出來的結果吧!!

嘿嘿~~~Photo123還原了10多年前的我曾經走過的青春


而這些20多年的泛黃照片,更是帶我坐上時光機 , 回到孩提時期

我一開始有提到,我曾試圖將它們掃描備份

同樣以600pdi解析度掃描

也做了色彩的校正

但是掃出來的效果依舊和專業的差很大


不管我怎樣調色差,亮度,始終沒法調到滿意的感覺

更沒辦法調成跟Photo123一樣的色調

這證明了,凡是要相信專業


Photo123用的可是工業級的掃描設備、以及專業的相片處理軟體。

與其自己掃出來成效不佳,失去珍藏舊照片的意義

還不如花點小錢請專業人員一次搞定

既方便省事又能得到出乎意料的好效果

就連照片上的瑕疵刮痕 , 都能修補的天衣無縫


Photo123可說是全台最大照片掃描網站,專門掃描舊照片、數位化傳統底片和正片,

並首創色彩校正+線上預覽+免費燒錄光碟,

將傳統照片/底片經過掃描成為數位化檔案後,

不但可以安心保存珍貴影像外 , 還可放進手機、電腦中,

想看就看 , 也能隨時分享給親友觀看!

每筆訂單收到包裹後,5個工作天即可完成掃描 (錄影帶需要一週時間)。

而且所有掃描處理過程都會全程錄影監控 , 就是要保護每位消費者的個人隱私權。

因此不用耽心照片外流

如此一連串安心服務、品質保證、掃描迅速的步驟 ,

每張卻只要5塊錢而已,相當的實惠


每個人的回憶都是無價的,您的珍貴照片值得選用最好的服務。

Photo123幫您管理人生的重要回憶,讓您珍貴的回憶不隨著照片慢慢褪色!

趕緊整理你的舊照片 , 趁它們褪色發霉前 ,

趕緊讓Photo123幫它們的色澤被永久保存吧!!


安MaMa / Xuite日誌 / 回應(2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