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SK2有在Costco賣文章後, 突然想到有關保養品過敏的一些問題想請教大家。 家母有個同事,她算是超級無敵過敏體質, 長期下來都只敢用Sisley或是嬌蘭強調低過敏系列的產品。 但是每次花費下來荷包真的會很扁,所以我就推薦她試試我個人在用的Sofina 推薦原因只是單純便宜好用,而且我和家母用了七年以上都沒事。 當天去SOGO臨櫃的時候從芯美顏保濕、芯美白美顏、到ALBLANC系列, 全部都試用在手背及耳後肌膚上,並且都有試超過5分鐘以上 最後選擇了芯美顏美白系列。 因為另外兩樣在試用的時間內,她都有紅癢的情況發生。 照理說,這樣的試用情況應該算保險了, 但是過了兩天,家母同事很遺憾的告訴我, 在使用兩日後她仍然出現紅癢的過敏現象,所以她準備要去SOGO退貨了。 雖然我不確定SOGO有無讓她退,但是以她和家母的交情, 若是沒退成功,應該會直接送給家母用,所以我猜是退成了。 說的落落長只是想問問大家,有時候在購買的當下沒試出過敏現象 但是買回去用個幾天卻發生了過敏現象, (當然是一星期內,用個一個月才說過敏好像有點誇張) 大家是會鼓起勇氣就是拿去退貨? 還是就默默地吞下去,然後轉賣或送人?

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eautySalon/M.1389273106.A.B5C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incri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