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工作的關係,之前就常聽營養師提到LP33這個名詞,也知道它是很好的益生菌。

而之前也喝過加了LP33的優酪乳,不過那只有喝個起毛子啦!!當然沒啥效果嚕~

不過,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【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 】

這完全和喝只加一些些量的優酪乳不一樣,因為我有過敏的體質所以有沒有改善最知道!

 

大家先來認識一下它吧~

 

> 

 

.世界頂尖成分匯聚其中

台灣本土優質益生菌 幫助調整好體質

目前已完成長庚、馬偕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之臨床實驗,並發表於國內外之科學期刊,LP33 益生菌安全可靠,系列產品已超過5000萬人次食用經驗,長期食用可調節生理機能,輕鬆面對環境變化。

 

 丹麥原廠LGG益生菌 可調節生理機能

使用丹麥益生菌大廠Chr  Hansen 製造之LGG菌,並已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,品質安全無虞。最具功能性之益生菌株,目前已發表超過200篇的科學文獻

 

 優質益生菌種 NCFM  可幫助輕鬆面對季節變化

唯一使用丹麥益生菌大廠Danisco之優質益生菌NCFM,品質安全無虞。NCFM菌株來自健康人腸道,可改變細菌叢生態與健康維持。

 

 .全新配方,菌數五倍升級

 

.安心保障,各批次原料及產品均定期送檢

配合行政院衛生署規劃全面實施食品履歷制度之際,重新上市之『新一代統一LP33益生菌膠囊(新配方)』,為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產品,每批次生產之原料及成品,將主動送往衛生署核准之第三公證單位進行檢驗,確定產品合格才允許出廠。

 

產品說明等資料,由廠商提供。

 


因為它有活菌,為維持產品最佳保存環境,產品是用冷凍冷藏宅配車寄來滴唷~ ^^

 

>

 

兩大盒,還用保護袋裝著隱約中看到LP33幾個大字嚕~

 >

 

上面品名很清楚秀出:統一 新一代 LP33膠囊 另外還有雷射防偽標籤唷~

 >

 

這次主打-新一代!新配方!全方位調整好體質,輕鬆面對季節環境變化~ 

 

>

 

盒子兩邊也有許多詳細的中文說明~

 

 >

 

譬如 : 品名成分(就各種菌粉,很多我都不認識~) 、內容量 (一盒有30顆 )

還有特別要注意保存方式(紅線處)-為維持本產品最佳保存環境,請將產品置於冰箱冷藏(0-8°C/ 冷凍儲存,以維持菌種活性。

我都是要吃的那一卡拿出來,其他的冰在冰箱冷藏~

 

>

 

怎麼吃呢?很簡單啦!!有分三歲以上和以下,我當然是看以上的囉!!

各於早上起床空腹前、晚上睡前食用,以達最佳體驗效果。

 

之所以空腹食用是因為有助於益生菌發揮作用,

節轉換與室內溫差大時更是食用調整體質的最佳時機,

( 我吃的時候剛好是 )  產品至少連續30天、不中斷。

 >

 

因為它屬於食品,所以在盒子側面還有詳細的營養標示

還有廠商資料、保存製造日期...等都有秀出來~ (大廠有保障,出問題找的到人啦!!)

 

 > > 

 

上面盒蓋也秀出了> 【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 】~

 

> >

 

裡面還有再用一層不透光又防潮的內袋裝著~

 

>

 

上面同樣秀著製造和保存日期,防止外盒丟掉,會忘記時間~ (給個讚!!)

 >

 

從才切口直接撕開內袋,可以看到裡面黃色的膠囊排排站著~

 >

 

總共有三卡,一卡有10顆,所以一盒共有30顆~

上面紅線處是裡面的防潮粒啦~

 > >

 

拿在手上超小一顆!膠囊上面有打印著LP33的字樣~

 >

 

為了看裡面到底長什麼樣子,特別將它拆開來~

原來是淡淡的粉黃色粉末呀!摸起來蠻細的!

 >

 

因為它的食用方式很多種,譬如:可直接食用吞服;可打開膠囊倒出粉末食用,或溶於少量開水、果汁、奶粉…等飲品中食用(水溫勿超過45℃,請勿與咖啡茶類…等較刺激性飲品一起食用)。

 

我個人喜愛方便,所以並沒有打開始用(前面那張只是為了看裡面長相所以拆開),也沒有加入其他飲品中食用,我都直接和水一起吞服,簡單方便又快速!

 

遵照它食用方式,所以我是早上起床空腹前快點一吃一顆,另外還有睡覺前再吃一顆,超好記,不麻煩~

 

當然大家在意的還是它的效果吧!

我自己吃這個LP33主要是我有鼻子過敏的現象,特別針對早上起床,最近天冷,接觸到冷空氣就會流鼻水流不停,剛好又是發作的季節,拿到產品連續吃了兩盒,也不知道是效果發揮了?還是今年沒有發作?這陣子我都沒有流鼻水耶!

(感冒的時後不算!^_^ )

 

至於皮膚過敏的問題,我秋冬季節有時後太乾燥,皮膚會有點癢癢的,但還不至於會紅腫,這陣子也都沒有這樣的情形,是因為還不夠乾冷嗎?應該不是吧!

不過前陣子吃完了LP33,而剛好上周去宜蘭泡完溫泉,回來小腿竟然就紅癢得受不了耶!哪ㄟ阿呢哩!??

 

我想這類型的產品,如果持續吃應該會有效果吧!尤其過敏體質明顯的人,畢竟我節目中常聽營養師提到,而且有醫學驗證過,所以如果有想吃益生菌的話,下回我還是會想到它!

 

PS.以上為啾啾-0個人食用心得,並無廣告推薦之意,尤其每個人體質不同,所得效果感受當然也不相同唷!

 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winlingwen/post/132266596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incri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