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營養早餐改善「過敏體質」!


我是一個家庭主婦,自從生完老二之後發現自己有過敏體質,只要身體一晒太陽或吃到蝦子過敏就會變得更嚴重,整個臉和背上就會發疹,令人感覺全身不舒服。


為此,我曾經花了六年的時間到處去看皮膚科,但時好時壞從來沒有根治過,包括看台大醫院(一大早去排隊)、地區醫院、專科醫生,診所以及經朋友介紹被人稱為「名醫」的皮膚科診所等等。雖然花了這麼多時間和精神,看了十多位專科醫生,但竟然沒有一個醫生可以治好我的過敏體質,讓我非常失望!後來經一位好友介紹,要我每天早上喝一大杯瓜茶,半小時後再喝奶昔(加入蘆薈汁)以營養早餐代替正餐,晚餐也以同樣的營養晚餐代替,會餓時再吃一些水果或沖麥片(泠卻後)混合奶昔一起喝,我現在一天只吃中午一餐,沒想到調整不到兩個月後,過敏體質就消失了!我的朋友都說,我臉上的皮膚比以前亮麗美白許多,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不少!


經過這一次體質調整的體驗後,我了解到人體的健康取決於身體內部的營養狀況,正確的營養能提供細胞足夠的氧氣和氧份而促成再生。


所以真的很感謝賀寶芙的奶昔,希望更多朋友可以和我一樣獲得營養,越來越健康!



引用細胞營養學  生物醫學顧問  陳柄菘著之返璞歸真(細胞營養學)內容
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ma0922.pixnet.net/blog/post/2409930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