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已經24歲了,自出生就是過敏體質 過敏性鼻炎和異位性皮膚炎症狀特別嚴重 大約10年前經由住家附近診所醫生的介紹 在榮總給湯仁彬醫生看過敏 後來陸續也做了4年多的減敏針治療 症狀有改善但到一定程度後停滯不前 後來因為我離開台北讀書就沒繼續 伴隨著過敏的氣喘也常常困擾我 可能大笑或情緒激動,或者感冒咳嗽,或是不明原因就急性發作起來 最嚴重狀況就是沒辦法躺著睡覺,必須坐著仰頭睡 嚴重的狀況出現頻率不高,但都是出現在我成年以後 (一次是兩三年前,一次是前幾天) 前幾天發作時,我忍到白天才去掛胸腔科門診 結果被醫生碎念說為什麼這麼嚴重自己都沒警覺 當場有吸吸劑,也有帶藥和噴劑回家吃 醫生還開了一張醫囑說如果壓不下來要馬上回急診辦住院 以前都覺得氣喘是伴隨著過敏出現的惱人小毛病 沒有很認真的去看待 這次被嚇到之後才去google,發現氣喘學會在宣導氣喘控制333 讓我想說是不是應該按照這方法去長期控制 想拿藥就想要回台北去找湯醫師看診 但一查發現湯醫師的診都是小兒科 我知道湯醫師在氣喘過敏這塊是專家 所以蠻信任他的 請問這樣還是可以去找他看診嗎?! 還是應該去找一個專看成人氣喘的醫生呢?!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octor-Info/M.1409735251.A.DD1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incri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