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本身也是鼻子過敏很嚴重的一族 一發作很難會自己好的 一定要看醫生才行 吃成藥也沒用 鼻子過敏是遺傳的 也很多親人都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前幾年我叔叔(也是過敏很嚴重)跟我推薦了一家耳鼻喉科-洪敏元耳鼻喉科 這間耳鼻喉科也是別人跟他介紹的 去那裡打特效藥的針(針對鼻子過敏的) 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不發作 這段時間不一定 依個人體質而不同吧 我叔叔打了一針大概可以維持半年不發作 所以他大概半年就會去報到一次(從澎湖到台南唷~我叔叔住澎湖) 對他來說 控制的算不錯~~ 經過他介紹 我也去看了 醫生給我ㄧ星期的藥還有打特效藥 我打了那一針大概維持三個月吧(這三個月中幾乎不太會發作) 三個月後我又去打了一次 但沒多久我發現我打針的手臂(左手臂)的肌肉凹了一塊(看起來是一條) 凹的很明顯 從凹的地方往下壓是可以摸到骨頭的 我最後有去長庚檢查 長庚醫師檢查後說是肌肉萎縮 那個部份的肌肉都纖維化了 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因打針導致的 而且發現凹陷的地方都有針孔的痕跡 所以我就再也不敢去打特效藥 怕萎縮會越到越嚴重 不過至少打針後 有一段時間鼻子是ok的 我現在是在長庚耳鼻喉科看過敏 不過我覺得效果還好而已 醫生給的藥是康瑞斯(持續性藥效錠)和鼻噴劑 而且我到北部生活不到一年的時間 大概有一半的時間在生病 前陣子我發現長庚桃園分院有中醫過敏體質調整 這個月回診時我有問醫師 我使用中醫調理會不會比吃西藥的好 醫師是說可以試試看 但醫學上沒比較過兩種方式哪種比較有用 所以我下個月會去看中醫過敏體質調理 調調看 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不知道對大家有沒有用 還是介紹一下洪敏元耳鼻喉科診所 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醫師 洪敏元 (這位醫師已經七十多歲了!!) 電話 06-2212257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大勇街111號 看診時間忘了 可事先打電話去詢問 對了~打特效藥要自費 一劑500元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llergy/M.1213126795.A.8C2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incri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