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媽咪好 在懷孕前就是過敏體質,偶爾鼻子過敏、皮膚起疹子,但是隨著 年紀增長,過敏現象已經好很多,鼻子幾乎沒問題,皮膚偶有疹子。 但是,自從生完小孩、坐完月子,從第二個月開始,鼻子開始嚴重過敏, 打噴涕、鼻塞、流鼻水、發癢,樣樣來,嚴重到眼睛發癢,揉到結膜炎, 接下來每天都是這樣,皮膚疹子也非常嚴重,有時候是一小顆,有時候是 好多顆連成一大片,有時候是紅色的長條狀,有的會癢,有的不會。 嘴唇周圍也好癢、長疹子,這是生產前沒有過的情形。害我現在每天都沒精神, 有鼻子過敏的人應該懂,真的讓我整天都好痛苦。 我知道生完小孩體質會變,可是有可能變得那麼差嗎? 爬過文,好像有媽媽 是產後尋痲疹,不知道我這算不算? 是不是該看個醫生? 但是我問過幫我生產的醫師,他說與懷孕無關,可是我之前 都不會這樣阿,我該看哪一科阿? 有媽媽生產後過敏變這麼嚴重嗎?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byMother/M.1411842260.A.240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incri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